這篇是補寫的 真的很想寫.....憋著不舒服

這間在北車二樓的池記 今年4月才登陸台灣

先講結論 『再不作調整 真的會收掉』

我很少對一間店給到這麼差的評價

因為同為餐飲人 知道餐飲人都有各自努力的點

每一間店可以說是代表廚師的心血

 

環境、地段都不差 相信租金應該也不低

以這樣營運下去真的是浪費

 

炸雲吞的含油度偏高 可能火力不夠

也因為含油 所以吃的出來炸油裡味道蠻多的(髒油又吸在上面)

 

豬軟骨撈麵 燙麵水溫度明顯不足 導致麵白白粉粉鹼味又重

我吃了一口就沒吃了 豬肉魯的很軟嫩還可以

一旁的白蘿蔔真的就是白蘿蔔 一點味道都沒有就像燙熟而已

另外就是我隔壁跟我一樣點豬軟骨撈麵但是他的肉居然是碎碎的(他還沒動過)

餐點品質的管控實在很瞎(抱歉我偷拍你的)

 

正常是這樣

 

貴妃雞算是白斬雞的作法浸泡滷汁

但是這裡的味道很淡很淡

有點水煮雞的感覺肉汁偏硬又澀澀的

不是一間餐廳該出現的水準

(覺得骨頭要見紅的舉手)

 

豬排菜飯的豬排就真的很普通的炸豬排記憶點很低,含油問題一樣存在

 

壞的講完講些好的 奶茶還不錯 不雷可以點 濃郁好喝

撈麵附的湯很香好喝 但對台灣人來說算偏鹹

菜飯味道跟口感都很好 這個好吃

 

整體來說這間餐廳就像一間還沒準備好要營業的餐廳

可能是租金太貴要硬著頭皮上吧

但是這種品質不改善的話可能也不會活太久

很難想像這間店在租金這麼高的地方要怎麼生存下去

外場的部分除了穿西裝(應該是主管級)的小姐很熱情的在接待

其他的服務人員跟殭屍一樣的遊走

點餐時的提問也一問三不知 很明顯的教育訓練不足。

 

每人均消:400

相關資訊:

網站:http://www.cheekei.co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 2 樓號

電話:02 2388 5537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