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車附近真的是拉麵店的一級戰區

麵屋武藏的正上方就有米其林一星的蔦

附近還有花月嵐、屯京、一風堂、山頭火等等

位在拉麵的一級戰區 如果不夠好就不能生存

 

店內不大 吧台區小小一排

對我來說吃拉麵就是要坐吧台(吧台癖)

所以像是蔦那樣的配置我很喜歡

 

坐吧台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師傅調理準備的過程

有時候還可以順便搭上兩句話

 

今天點了應該是招牌的武藏拉麵 因為沒有很餓

而且等等還跟別人約出去吃飯

所以只點了最普通的

(這裡可以免費加半球麵 點餐時要先說 後加要加30)

 

桌上看到了和牛叉燒而且還是飛騨牛

忍不住就點了一下 沒想到是噩夢的開始

 

武藏拉麵的湯底就是他們的招牌湯底

用豚骨和魚介高湯下去混合的

以往對豚骨的印象是味道很厚吃太多會有油膩感

不過這裡的不會 雖然是豚骨但是是比較清的豚骨

而且味道也不輸濃厚的豚骨 這點我很喜歡

麵是粗麵 很有嚼勁跟彈性

叉燒比較像是黑胡椒火腿(超市賣有網狀的那種)

沒有不好 我倒覺得蠻清爽的

不然以前吃的叉燒其實都蠻油的

光這碗拉麵我一定會給到4星

 

不過這三片和牛燒肉就是扣分的點了

這牛肉表現得真的是非常差

看起來是用低溫烹調(舒肥)

但是肉裡面的筋很多 又咬不爛

一度以為我在嚼口香糖

到最後基本上都是用吞的才有辦法下肚

大大扣分 虧你還寫在桌面立牌上

 

整體來說還不錯 除了牛肉之外

我真的是堪稱地雷王欸 每次都踩得到地雷...

 

每人均消:250

相關資訊: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麵屋武藏-本店-60825888286724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

電話:02 2371 1889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