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咖啡店在雙連站和民權西路站的中間

之前在這附近上班居然都沒有注意過他的存在

 

跟一般輕食簡餐店價位差不多

餐點非常豐富從早餐到晚餐都有

甚是還有無菜單料理(我還蠻好奇會出什麼的 有人有經驗的嗎?)

 

也有很多手沖的單品可以選擇

 

甜點的話品項比較少 每日有可能會更換

 

點餐後會拿到電子叫號機 一開始想說應該等一下就好了吧

有需要嗎?不過準備時間真的不短 哈哈哈

 

樓上的座位很多 更棒的是插頭很多網路又快

這裡真的很適合泡一整天

 

餐具醬料都採自助式

 

今天點了三項產品

凱薩沙拉 黑摩卡冰沙 重乳酪蛋糕

 

不得不說他的沙拉用木碗裝真的很有質感

跟他菜單的照片也沒什麼落差

生菜都是用蘿美生菜(大部分店家都會加便宜的美生菜)

配料有蔥、番茄、培根、麵包丁

味道中規中矩 不過我覺得醬汁有點太重(多)

 

重乳酪蛋糕 以我的標準還不夠重

我還是喜歡艾樂比的

不過也是有水準的啦

冰沙的話就比較失望了 打得不夠綿密

導致吸管會不太方便吸

 

整體來說這裡個環境很好 餐點也有基本水準

所以我會給到4顆星 這裡可能會是我短期內耍廢的首選

 

每人均消:300

相關資訊:

網站:https://www.raycacoffee.com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24號

電話: 02 2568 200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7:00-22:00

                  週六日      07:00-21:30

arrow
arrow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