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燒肉店位在中山北路一風堂的旁邊

去年還前年有來過幾次

當時店名還叫“西頭”

之前會來的原因有兩個

1.餐飲業下班後選擇真的不多

2.每次來他又會給每人一張100元折價

先說說當時的感想 感覺不差但也不到好

唯一有記憶點的是厚切牛舌

 

這次來發現不只改名了

連消費模式也變為有吃到飽可以選擇

原本以為一定有位子 結果居然要等 可能是有吃到飽的加持

還好單點菜單還有留著 因為我真的是不太愛吃到飽的形式

 

吃燒肉的絕配-泡菜一定不能少

 

另外就是飲料了 現在有79元喝到飽的選擇

(吃到飽不喜歡,喝到飽倒是蠻愛的)

 

點餐當然就是先從已知好吃的開始

厚切牛舌 這牛舌真的是厚的很有誠意啊

服務人員會在桌邊幫我們調理 所以只要坐著等吃就可以了

 

烤好的牛舌外表金黃 香氣十足

裡面的熟度也蠻剛好的 帶有些微肉汁

果然表現還是不錯

 

接著是橫隔膜 愛吃燒肉的人對這一定不陌生

口感有嚼勁 又有濃厚的牛味

這個也還不錯

 

看到菜單上有A5的和牛 立馬給他點了一片(要價1380元)

是大分縣產的豐後牛

可能是很少人點吧 一開始原本說沒有

後來又說有但是要等 過了大約20分後終於來了

 

這個也是有服務員會來幫烤(可能單價高的他們都會桌邊服務吧)

服務員很細心的烤製3分熟 會先剪一小塊問熟度是否OK

另外會再建議搭配胡椒鹽和檸檬

總共3種吃法 不過這片3個人分三種吃法實在是小到吃不出來在吃什麼

 

接著我們還點了戰斧豬排 還算不錯

肉都是新鮮有肉汁甜味的

 

這是讓我最意外的一道-漢堡排

原本以為這個一定是很雷的一道

畢竟就是絞肉壓在一起的

沒想到他的肉汁、油脂、新鮮度都超乎我預期

原本想給兩顆星的店可以再加一顆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可以

雖然和牛讓我失望了

不過厚切牛舌依然表現不錯

另外還找到了新寵-漢堡排

網路上評價差主要也是在打服務上

(都是點吃到飽在反映上餐慢、規定多等等)

我認為這間店還是有它的優勢在的

像是肉質、新鮮度等等其實都還不錯

是我有機會再吃的店

 

每人均消:700-1300

相關資訊:

網站:https://m.facebook.com/taiwanumatar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1號

電話:02 2521 8822

營業時間:11:30-23:30

arrow
arrow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