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不小心路過的進來吃的

比原本預計的時間還早抵達這附近

但是朋友們都還沒到所以想說在附近先隨便吃點東西

這間小店開在很不起眼的路邊,如果沒注意看真的會就這樣錯過了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大大的開放式廚房及左手邊三台乾式熟成專用的冰箱

 

 

---------小教室---------

乾式熟成是什麼呢?

簡單的來說就是把肉直接放在有控制溫濕度的冰箱中

肉自然的被酵素分解並且散失水份

讓肉質軟化肉味濃縮

有興趣的人請看⬇️

https://goo.gl/x8W3LC

-----------------------

 

菜單非常簡單明瞭

選主餐後加280升等套餐(一定要升啊!)

牆壁的黑板上會寫著隱藏版的菜單

今天點了肋眼牛排3分熟

套餐則是選香煎明蝦、法式洋蔥湯、奶茶、莫凡彼

另外加了脆皮豬五花佐芥末醬汁和隱藏版的西班牙生火腿沙拉

一入座後就會先附上的香料麵包

有兩種吃法,第一種最常見的沾油醋醬

第二種則是比較特別的蕃茄烤蛋,是將炒過的番茄和蛋一起烤到蛋呈現半熟狀態

再用麵包沾著吃,蠻特別的但我沒有特別愛(可能我重口味吧)

接著是脆皮豬五花佐芥末醬汁

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個豬五花,大概就像港式的脆皮燒肉吧

但是又不像一般燒臘店賣的那種,跟這個帶有一點芥末辣味的生菜

說搭嗎?好像算是兩個分開的味道,不過吃完豬五花吃點生菜倒是蠻清爽的

隱藏版菜單的西班牙生火腿沙拉

西班牙生火腿就像是一種乾式熟成,選用黑蹄伊比利豬

乾燥熟成後鮮味更加濃縮而且帶有獨特的香氣

吃這種東西通常就是要配上美酒才能更提升他的味道

可惜我今天是快閃行程啊

(話說在他們出這道菜時聽到一個可能是新人的在問油醋醬是1:3還是3:1 我差點回答他了哈哈哈)

香煎明蝦

蝦蠻大隻的新鮮好吃不過沒什麼記憶點 哈哈

法式洋蔥湯

喝起來很甜,鮮甜的那種 這個我喜歡

接著要上主餐時,服務員會先拿著一盒牛排刀請我挑一把

蠻特別的每一把都不一樣可以選自己喜歡的

就跟喝清酒選杯子一樣 哈哈哈

接著是今天的重頭戲-熟成牛排

點的部位是肋眼肉質算是軟嫩帶少量油花

3分熟肉質保留原有的軟度,也因乾式熟成所以沒有血水

表面煎的焦焦脆脆的散發出肉類的香氣

但是........我可能Level還不到 沒有很愛

 

接下來因為趕時間所以都沒有拍照了

飲料表現普通,冰淇淋...摁就是該有的味道

 

整體來說在岡山地區這種價位可以生存的店家肯定不簡單

以乾式熟成牛排來說這種價位真的是CP值很夠

只是我實在吃不出來乾式熟成的好

並不是這間店的問題 甚至我覺得這間的比我之前在紐約吃的好吃

我前陣子吃了一間號稱紐約在地人最愛的乾式熟成牛排Keens Steakhouse(不是部落客常推的那間)

心得跟今天差不多,可能我的等級還沒到吧?!

今天越級打怪失敗,有機會再來!

 

每人均消:1200元

相關資訊: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A.STEAK.TW/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518-2號

電話:07-6225110

營業時間:週一休

               週二-週五 17:00-22:00

               週六日      11:30-14:30

                              17:00-22:00

arrow
arrow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