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 我是無肉不歡的人

吃生菜沙拉怎麼會是我做得出來的事

 

最近有點吃太好了 總覺得充滿罪惡感

今天臨時起意想吃一點生菜沙拉

ED 菓田在中山站旁邊的巷子裡

小小一間大概只有10個位子

看起來一點也不商業 比較像圓自己一個夢的店

 

原本想問問為什麼叫ED 一進店內看到櫃檯上的擺飾就知道了

Enjoy Diet 主要是要推廣有機及低負擔的健康概念

 

老闆應該是個樂高控吧 店內各個角落都有樂高的存在

圓夢小店的特色就是一進門就可以知道老闆喜歡什麼

像之前有看過養魚的 模型的 種花的

我覺得這樣蠻有趣的

 

價錢幾乎都落在150元以內 以這地段來說並不貴

老實說看完菜單後我比較感興趣的是果汁

每一杯都蠻有特色的(沙拉加果汁折10元)

 

於是我就先點了一杯 無心插蕉

味道上蠻有層次的 一入口先是香蕉的香氣 後面在接上莓果類的酸度

是一杯不差的果汁

 

梅花豬沙拉

 

雞肉沙拉

 

其實沙拉的食材上 差異真的不會太大

不過他們的醬汁我還蠻喜歡的

凱薩醬不單純是以往吃到的凱薩味 還加了九層塔 蠻香的

和風醬 酸度偏強 但是我還蠻愛的

不過雞絲蠻乾柴的 這點真的是敗筆

如果雞胸肉的烹煮程度在好一點可能我會再多給一分

 

每人均消:200

相關資訊: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NJOYDIET.MEETTHEFUTURE/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2號

電話:0987 209 636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週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