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是越來越熱了

這種天氣吃個冰涼的蕎麥麵最適合了

這間藏在台北光點旁的小店

店面不起眼到真的會就這麼忽略他

 

從玻璃可以看到裡面的候位區已經坐滿著人

另外外面還站著一群日本人 也是在等待

 

門口佇立了他們家小小的招牌

這是一間日本人開的店 果然到處都充滿日本的氣息

會叫二月半則是因為蕎麥的生長要兩個半月

 

這次是第二次來訪 點的是山藥泥溫泉蛋冷麵

看似很普通的一盤蕎麥麵 味道可以說是驚為天人

一入口的感覺就是“好日”

日本料理單純又不簡單的味道

在越簡單的產品上 就越突顯出它的獨特

蕎麥麵的口感Q彈 單吃就很美味了

配上溫泉蛋及山藥泥後 口感變為滑順 別有一番風味

這道我真的是大推

 

這是我朋友吃的野菜天婦羅沾麵

除了沾麵跟冷麵外還有湯麵

這家天婦羅炸的其實還不錯

我上次來時有吃雞肉的天婦羅

外酥內嫩很保水 相信這盤一定也有一定的水準

 

附上菜單

 

整體下來我是很滿意的 雖然價位上不算低

但是這家會是我常常想來回訪的店家

尤其是夏季天氣炎熱時特別適合

店內座位不多 有要來的人建議可以事先訂位

因為通常吃飯時間都是要等的

還記得我上次來時他們是有固定店休的

而且高雄好像也有一間分店 這次來卻變了

是不是在台灣做生意還是不太簡單

 

每人均消:250~500

相關資訊: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y.sob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1號

電話:02 2563 800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arrow
arrow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