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白湯拉麵在台灣也流行了一陣子了

鳥人拉麵應該算是早期的

從紐約紅回來的鳥人

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雞白湯拉麵

喜歡到我之前到美國還特別去吃一下

(台灣的比較好吃....真心不騙)

 

目前在台北已經有兩間分店了

忠孝店比較小 也比較擠一些

所以自從中山店開幕之後我幾乎都是來這邊

 

這張應該是忠孝那邊的照片

這裡的招牌就是裡面那鍋跟玉米濃湯一樣又白又濃的雞白湯

基本上除了蔬菜拉麵之外都是用那個當湯底

 

最基本的就是普通的白湯拉麵(就很猛了)

我認為加點辣會比較好吃所以我點辛白湯

濃而不膩的雞白湯真的是直接打趴很多店

除了選湯頭之外 肉和麵也可以做選擇

喜歡肥肉的人豬肉叉燒是你最佳選擇

只是我個人是比較怕 而且這裡叉燒跟其他店家比起來

又切得更厚了一些 我PASS

不喜歡油脂太多的人建議可以選雞肉

這裡的雞肉應該是用低溫烹調

所以雞肉還是會保持軟嫩多汁

面的話有分直麵或捲麵

一般來說比較喜歡Q的口感建議選捲麵

 

另一個大推的是炙燒雞肉丼

雞肉一樣是軟嫩的那種

加上Q比之後用大火炙燒過 香氣撲鼻

缺點是瓦斯味也撲鼻而來哈哈哈

因為有再加上Q比 如果再點豬肉的真的是會蠻膩的

大家可以自行斟酌

 

整體來說

我覺得鳥人在台灣的店舖 品質上都算不錯

有機會去美國可以自動忽略那裡的 哈哈哈

儘管現在雞白湯拉麵越開越多

鳥人在北部稱霸的地位還是在

 

每人均消:200-350

相關資訊:

網站:http://tottoramen.com/locatio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7號

電話:02 2568 4780

營業時間:週日、一 11:30-22:00

                  週二~六 11:30-04:00

arrow
arrow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