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內湖科學園區附近最近新開了一間中價位的迴轉壽司

跟壽司郎的開幕期間重疊 這裡明顯客人比較少

員工很多而且有好幾個日本人在店助陣

 

11點開門 我約11點出頭到達

門口處於可以抓麻雀的狀態

 

進到店內拿到10號不過是拿爽的 因為馬上就帶位了

 

今天坐在接近前面的吧檯位置 師父是日本人

每顆壽司都是手捏

不過戴著手套捏壽司真的看得很不習慣

 

採用平板點餐 不過這個APP設計有點簡陋

客人如果不小心按到下方的的按鈕會跳出去

 

還有另一個BUG  首頁的開幕紀念五貫壽司是308元

而本日推薦的是寫298元

 

開幕紀念五貫壽司

一共有五貫 分別是鮪魚大腹、紅甘、紅蝦、鮭魚、鰭邊肉

我這盤的大腹還免強可以稱為大腹

紅甘 新鮮還不錯

紅蝦 我個人不愛 因為紅蝦都有種特殊的海味

鮭魚 我也不愛鮭魚 新鮮度OK

鰭邊肉 不燒真的很噁心.....(又逼我自己來

 

但我朋友拿到的卻只能免強稱為中腹

鮪魚還不錯 不過壽司郎的味道更好 部位也更好

 

除了單點之外迴轉台上的也可以直接拿

這個海寶卷 就是有點散壽司的概念 什麼魚都有

 

花枝

蠻好吃的 口感也很軟不會難咬

不過.....這握壽司的飯怎麼凸出來....

(正常的壽司魚肉是會蓋住飯的)

 

紅甘腹肉(接近)

再迴轉台上看到立馬拿下來

價錢一樣當然要拿好一點的部位囉

 

牡丹蝦

甜度不錯口感也好 不過這有另一個故事

 

有發現兩盤哪裡不一樣嗎?

第一張兩隻蝦的顏色是相同的 除了白之外帶點透明感

而下面這張上面那隻比較白 下面的比較透明

下面這盤是一開始上餐的

上面那隻其實是天使紅蝦 下面那隻才是牡丹蝦

感覺就是在欺負不懂的消費著

因為除了我這盤我還看到另一盤也是這樣雙拼

 

   

另一個分辨方法是 牡丹蝦的蝦尾蝦殼上會戴白色斑點

而天使紅蝦的就是紅色而已

 

海膽

這個就還蠻不錯的 不會像藏壽司或壽司郎的有苦味或是腥味很重

海膽的等級是不同層次的 大概快可以跟上引水產比較了(不過還是比上引差)

 

味增湯給的蠻大氣的

大概10公分左右的鮭魚中骨 就直接放進來

 

整體下來其實可以給三星 但是這間店不老實扣一顆

醋飯有溫度也不會過緊(畢竟是手捏的)

但我覺得酸度不足 比較無法引出魚的甜

而且飯有點太大了 大到會蓋掉魚料的味道

以魚料來說又比壽司郎再好了一點(除了鮪魚腹)

 

每人均消:600-800

相關資訊: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g/gattensushi.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6號

電話:02 8797 6328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M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